一个长蘑菇的蜜汁帅气男子

有心理洁癖 ky is rio

卷黑7.16直播补档。

 今天补了录播,做个记录

28分钟  纯黑:卷毛等等我啦——

(被卷毛堵住路) 让、让我出去你丫,你站窗口这干嘛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K?:哈哈哈哈这俩,这俩人在干什么啊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好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黑:应该问卷毛这货在干什么。

43分钟  (卷毛被打死)卷毛:卧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黑:哈哈哈哈(魔性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卷毛(切到纯黑视角):我时时刻刻关注着纯黑——的——那个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 那个什么你倒是说完...】

44分钟  (卷黑躲在一块)K?:这俩、这俩、你们看这俩,在干什么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卷毛:哈哈哈哈哈,纯黑你上,你上,你上我也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 K?:我实在,实在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我觉得他很懂的样子啊,之前卷毛跟纯黑说踩着我上去的时候他还故意重复了一遍“踩着你上去...”_(:з」∠)_...每次卷黑作死他都这俩这俩的,听着有种卷黑被看成一起的愉♂悦感觉(*/ω\*)】

57分钟   卷毛:哈哈我这杀一个人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黑:好腻害哦~

【之前卷毛第一次杀人也是,纯黑捏着嗓子来一句好腻害~哈哈 】

58分钟   (K和卷黑都往B点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:你们俩回去一个,两个人守B点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黑(傲娇语气):卷毛滚滚滚滚滚~别离我辣么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卷毛不做声继续跟着2333333)

1小时24分  卷毛两次故意堵在B点门口  让纯黑走不了2333

2小时8分   卷毛痴汉力max,因为纯黑抢人头,报复性地在纯黑身后.....故意挡住他←_←

2小时9分   卷毛又一次堵在门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黑:我就知道这货又会干这事,不想和你一个点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卷毛: 我这是为了保护你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黑恩?了一下,很小声说了个啥没听清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卷毛全程跟着纯黑。痴汉力max+++

【附送成就】:同生死共患难


【附送成就】:啪啪啪....

评论(13)
热度(69)

© 一个长蘑菇的蜜汁帅气男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